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随州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随州网用户使用指南商家信息发布指南2017,随州网最新招聘信息
随州生活百事通随州网论坛勋章管理制度及申请说明《版主手册》申请版主的快来哟
查看: 5526|回复: 33

说好不办年货的,老妈非要我多买点准备着,你们家都办年货吗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9-1-8 1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昨晚接到老妈的电话,说已经去菜场找人预约了一扇猪排骨,今天去买了送过来,其实我已经老早就说了,今年不打算准备年货,现在超市菜场的东西都多,想吃什么可以随时买到,不像以前,有钱也买不到东西。但老人的习惯,总觉得过年要多囤一些东西在家里,说今年非洲猪瘟的影响,猪肉便宜,要多买一些放冰箱里,免得明年开春又贵了啥的。没办法,说了也不听,只能随她,想问下大家,现在家里还准备年货吗?

万水千山总是情,给个打赏行不行?

¥ 打赏支持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-8 12:4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永远如今已是大永远了,但家庭责任意识可能还不够强烈,一旦当家作主,全面主持家庭工作后,你就会明白囤积年货的一些好处。
20190108_17208503_1546922420927.jpg
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-8 16:0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但是腊货外边买的不放心,自家腌的好吃些,首先是你喜欢吃腊货
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-8 1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家也是,年年说不办年货,年年还是会准备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-8 1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家还是会办年货的,从小到大每年爸爸妈妈都要准备,什么香肠、腊鱼、三鲜圆子都是我的最爱,还有腊鹅之类的,不过那种腊排骨、腊煮肉我不太喜欢吃......然后还有各种水果零食,想到这些就莫名的兴奋,哈哈哈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-8 12:1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办年货还叫过年吗?你可以不办。有老妈指望,亲戚那边来客了怎么搞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-8 12:3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年纪大的人与年轻人的观念不一样,总有代沟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-8 12:3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适量备一些还是可以的,避免过年需要时再逛超市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-8 14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随州鹊桥,青春 发表于 2019-1-8 12:17
不办年货还叫过年吗?你可以不办。有老妈指望,亲戚那边来客了怎么搞

是说我自己家里不想办,老妈那边每年还是会办的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-8 14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指间流沙 发表于 2019-1-8 11:20
我家也是,年年说不办年货,年年还是会准备

老辈人的习惯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-8 1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永远 发表于 2019-1-8 11:32
我家还是会办年货的,从小到大每年爸爸妈妈都要准备,什么香肠、腊鱼、三鲜圆子都是我的最爱,还有腊鹅之类 ...

那你自己家里办不办?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-8 1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谛 发表于 2019-1-8 12:30
年纪大的人与年轻人的观念不一样,总有代沟。

是的,其实也还好吧,老人喜欢帮我们准备些,每次也还是随她的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-8 14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谛 发表于 2019-1-8 12:32
适量备一些还是可以的,避免过年需要时再逛超市。

是的,所以每年多多少少冰箱里都会准备一些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合作伙伴|手机版|小黑屋|广告报价|联系我们|本站简介|无图浏览|随州网 ( 鄂ICP备11019817号-1 )

GMT+8, 2019-1-19 17:07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